未来可期

写文的心,看文的命

教师节也要谈恋爱

“教师节快乐!”晓星尘愕然但谨慎地接过那一大捧玫瑰花,扶了扶眼睛,不知道自家这小家伙又在搞什么鬼?

“宝贝儿,我如果没记错,我应该是个医生。”晓星尘试图委婉地提醒,换来了薛洋并不怎么有威慑力的眼刀,他立刻屈服,“咳,当然,医生和教师从某种角度来说,其实都是……”

“我tm就想送你一束花,还非得找理由了是吧!”

“……”

晓星尘难得地呆住了。不过,这不妨碍他从薛洋的语气里感受到一丝委屈。

大概是看到有些学生在买花,就跟着兴冲冲地买了,想送给自己,又找不到合适的理由。缓过神来的晓星尘猜出了个大概,忍不住笑。

“你,你笑什么!”

看着自家这个已经红透了脸,还假装嚣张的小猫,晓星尘及时顺毛,“不管阿洋送什么,什么时候送,我都开心的不得了,所以就笑了啊。”

“我就随便那么一买,你随便收着就好!”依旧傲娇的某人。

“礼尚往来,不过时间仓促,所以……”晓星尘说着,在薛洋嘴角烙下一吻,满意地看着少年再次红透的脸,

“教师节快乐!”

评论(2)

热度(52)